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枪鱼被国际营养组织推荐为世界三大营养鱼类之一,是大洋暖水洄游鱼类,不受环境污染,肉质鲜美。冻结时鱼肉细胞内水分在-1℃开始冻结成结晶,到-60℃时细胞内水分全部冻结成结晶体,其细胞生物体反应被维持在停止状态,从而得以长期保持鲜度。

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图1)

金枪鱼开始在-1℃~-5℃冻结时,其细胞体变成结晶体的体积最大,使细胞膜破坏。在解冻鱼体时,水分会从鱼体组织内流出,带走金枪鱼特有的鲜味,食用时出现乏味绵软,大大降低其营养价值。为了保证金枪鱼的品质,采用急速冻结,把-1℃~-5℃最大冰结晶生成带的通过时间缩到最短。

金枪鱼、龙虾、海参、鲍鱼等高档食材要求的保存条件较为苛刻,市面上的大部分冰柜都无法达到-60℃的超低温,而澳柯玛超低温细胞级速冻冷柜的领先技术可以做到急速冷冻、-60℃超低温,完美满足您对高端食材的储存需要。在这样的温度下,可以良好的保持其鲜度一年到两年的时间。

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图2)

采用五重核心科技助力深冷速冻:

①高效强大压缩机,输出能力强,制冷效率高,噪音低,寿命长

②全箱体精铜蒸发器,强导热性能,造就更高制冷效率,耐腐蚀更耐用

③新型混合制冷剂,效率更高,降温更快,温度更低

④4D+循环包裹制冷,冷的快,冻的深

⑤高效独立散热

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图3)

不仅如此,设备还可以实现精准电脑控温,实时显示柜内真实温度。接通电源后,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实际温度,高端食材放心存储;当温度偏离设定温度时,指示灯会及时闪烁提示;可以实现-15℃到-60℃温度自由调控,精确到0.1℃,为每种食物匹配合适的温度。在断电保护上也下足功夫,采用80mm加厚保温层、不锈钢内胆台阶式门衬,做到120小时长时间断电保护,不惧意外挑战,保护食材新鲜。

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图4)

澳柯玛超低温速冻冷柜,多重科技加身,深度低温让您时常保持“新鲜感”,高端食材专业管理,瞬间即为永恒,您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雅风网?低温冷冻箱价格(零下60度超低温冷柜介绍)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