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13Plus性能怎么样(戴尔XPS13Plus性能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戴尔XPS13Plus这款笔记本是戴尔旗下即将发布的一款笔记本,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那么这款戴尔XPS13Plus性能方面怎么样呢?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戴尔XPS13Plus,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全新 XPS 13 Plus 笔记本电脑采用充满现代感的极简设计。光滑的键盘、功能栏、触控板和掌托组成了整洁、轻盈的标志性外观,与漂亮的弧形边缘珠联璧合。推出新的全新电容式触控体验,这是一个带有内置触觉的无缝玻璃触摸板,让用户能够在媒体键和功能键之间轻松切换。

戴尔XPS13Plus性能怎么样(戴尔XPS13Plus性能评测)(图1)

2、性能方面

戴尔方面还表示,这是首台使用水力可再生能源制造的 XPS 笔记本,大大减少了铝制造的碳足迹,这将助力戴尔实现 2030 目标。重塑自我,以简为美,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理念,以简单、实用重新定义“品质”,这正是 XPS 在业内享有盛誉的重要原因。
戴尔XPS13Plus性能怎么样(戴尔XPS13Plus性能评测)(图2)

3、售价方面

戴尔 XPS 13 Plus 9320 将于今年春季上市,起价为 1199.99 美元(约 7643.94 元人民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