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上课用的教学软件(白板软件哪个比较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软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微软白板体验,它将允许用户在同一个数字画布上轻松协作。这种新的白板体验包括引导式协作、新的内容类型、新的用户界面、改进的墨迹和扩大与微软365整合。

微软表示,协作光标通过显示其他合作者在白板上的位置和内容,帮助你远程操作。当你用新的激光笔分享你的最佳想法时,可以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利用各种新模板,用户可以轻松开始处理最常见的场景,如解决问题、计划和研讨会,并且结合形状、线条、文本和墨水来创建协作图。用户可以利用新的插入图片和文档功能,在多种类型的内容中建立联系,进行注释,通过一系列有趣的反应贴纸,提供轻量级的上下文反馈,通过引入表格或任务列表等流体组件,实现跨应用程序的协作。老师上课用的教学软件(白板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图1)

新的用户界面,包括新的流畅工具条,为扩大的可视化协作工具集增加了现代视觉效果。新的创作库提供了一个高度可发现的、直观的、响应式的布局,在大到SurfaceHub,小到手机的设备上都能看到。在新的顶部栏中,可以随时看到谁在黑板上,谁在与你协作。微软新的白板在所有设备、操作系统和平台上提供单一的统一用户体验。

另外,改进后的鼠标墨迹使墨迹更加平滑, 团队中的白板笔支持,使你可以自动涂抹墨水,或获得独特好处,如使用笔尾部的橡皮擦。这种新白板现在可以在Team Channels & Chats中使用。团队会议中新的共享内容体验,使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就能为会议中的每个人轻松启动协作式白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