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秘37属于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苏秘37属于什么档次

苏秘37属于什么档次(图1)

苏秘37在属于高档化妆品,苏秘37以天然发酵为理念使人人传之,外观的设计也很高级,而且东西本身就很好,使用效果也很好。

苏秘37产品特点

1、苏秘37度全线产品都是纯天然发酵而成,不含香料和任何添加剂等,25岁以上及怀孕的妇女都爱用它,属于LG旗下高级产品,深受韩国女人的喜爱。

2、以sum37度呼吸保湿乳为例,这款产品清爽不油腻,使用后不搓泥,不粘腻,很好使用。而且上脸滋润不粘腻不拔干不搓泥,含120种成分,能够改善肌肤暗沉,提亮整体肤感。且产品纯天然提取,安全温和,孕妇也可以使用。

3、sum37度呼吸保湿乳清爽适合所有肤质,油性肌肤可以秋冬使用,干性肌肤全年使用。37°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剂,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皮肤刺激而引起的副作用,对皮肤温和安全,可以有效护理问题性或敏感性皮肤。

4、包装很用心,产品瓶身设计也非常高大上。乳液质地偏水状容易推开,涂上去,皮肤吸收很快,凉凉的,很舒服,皮肤也没有泛红过敏。涂完了有一点点黏,但吸收一分钟左右,就完全干爽了,之后观察皮肤也没有泛油,也很滋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