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规范培训市场培养合格心理咨询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职业资格心理咨询师下半年的考试刚刚拉下帷幕,我省心理咨询师队伍将进一步壮大。在料峭的寒冬,这对我省的心理咨询事业无疑是一大喜事。

  国家心理咨询安徽省定点培训单位——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播健培训中心的刘剑波主任认为:目前安徽省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已经如雨后春笋般的兴起,形势一片大好,但有关培训市场的秩序有待于进一步规范。

  刘主任告诉记者: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心理问题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他们需要通过倾诉,舒缓情绪,获得有效的解脱和释放,这就为心理咨询服务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播健中心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集合众多心理学家,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心理咨询人才,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刘主任提醒热衷于心理学事业并立志从事心理咨询事业的人士:选择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机构,一要看该机构的合法性,是否具有培训资格;二要看其师资力量,有无能力培养合格心理咨询师。自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播健中心开展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以来,其已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心理咨询师。目前,有许多不实之言对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

  刘剑波主任在此时特向需要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的人士介绍播健培训中心的一些情况,供大家参考比较:播健培训中心经省劳动厅批准成立,隶属于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专门从事国家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中心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省内具有知名度和权威性的专家学者从事培训教学工作。参加播健培训中心的培训学员考试通过率在同行中遥遥领先。

  播健培训中心培训驻点在安徽大学,学员可以感受着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博采众长,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社会的发展急需大批的心理咨询师参与心理咨询服务,作为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培训机构,刘剑波主任表示:热忱欢迎广大热爱心理学事业的人士能参加心理咨询师的培训认证,为心理咨询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