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人事调整,原集团总办主任魏来个人简历引关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迎人事调整!8月6日,小米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魏来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集团总办主任,接任者是马兰,其向雷军汇报。不少人好奇,魏来什么时候加入小米的?他有没有公开的个人简历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

soho出售被叫停?最新消息显示被监管立案调查

2021年6月16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黑石拟花236.58亿港元现金收购该公司。不少人好奇,SOHO中国此次出售被叫停了吗?据最新消息,SOHO出售被监管立案调查

小米人事调整,原集团总办主任魏来个人简历引关注(图1) 小米魏来辞职

小米内部邮件显示,魏来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集团总办主任。小米感谢他八年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内部邮件还显示,小米任命马兰为集团总办主任。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12月,小米发布组织调整文件,宣布成立集团总办,是小米集团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席总办主任由魏来领导。梳理发现,公开渠道并无更多关于魏来履历的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