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1系列旗舰机即将上线,作为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机型,小米11将有可能是最先能买到的第一款骁龙 888 旗舰。小米11系列的屏幕还是采用的全面屏挖孔,根据数码博主爆料,开孔会在左上方。而屏幕形状方面,11pro回事四曲面屏,边框极窄。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图1)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曝光小米11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全面屏,其中小米11 为直屏,11 Pro 是四曲面屏,但是曲面曲率会比瀑布屏小;左上角挖孔。从渲染图来看,屏幕边框极窄,观感不错。

小米11系列将是全球发骁龙888芯片,集成了骁龙 X60 5G 基带,全方位支持5G,屏幕刷新率全系支持120Hz,并有望具有2K分辨率。小米 11 Pro更将支持百万级超快充。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图2)

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

据数码博主 @8090 数码美视 ,小米 11 Pro 手机CAD 图显示,该机对角线长 171.77mm。虽然没有打孔位置的信息,但是从CAD图片来看,屏幕的边框宽度搜还是比较窄的,总的来说观感不错。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图3)

另外,机身背部将一共有三颗摄像头,采用方形模组。其中,小米11采用经典的小方形矩阵 2+1 三摄模组设计,小米11 pro很有可能是横向矩阵相机模组。据悉其中一颗最大的摄像头可能是高达1亿像素的主摄。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图4)

小米11Pro什么时候发布

据悉,作为全球首发搭载了采用5纳米工艺技术的骁龙888的旗舰机,小米11系列旗舰将在2020年12月底正式发布,并将在1月初上市。小米11系列的顶级版本可能会使用三星2K + AMOLED屏幕,这将是小米数字系列首个具有三星2K +分辨率的的全面屏旗舰机。

小米11pro是曲面屏吗(小米11pro全面屏概念图)(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