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相机怎么样(小米12Ultra相机配置升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前两天已经推出了小米12系列新机,除了小米12Ultra其他都已经发布,目前这款小米12Ultra已经定档三月份,那么这款小米12Ultra相机配置方面有哪些升级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相机升级

最近,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l1那个方圆镜头设计看试产机已经定版不会变了,应该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吧。这里的l1就是指小米12 Ultra。
小米12Ultra相机怎么样(小米12Ultra相机配置升级)(图1)

之前有媒体曝光过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图显示其将采用圆形造型,中央是超大底主摄,周围分布着大量开孔,预计为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等。相机方面有望联名徕卡。

小米12Ultra相机怎么样(小米12Ultra相机配置升级)(图2)

2、其他方面

另外,小米12 Ultra还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