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7pro多少钱一台(opporeno7pro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reno7pro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给力的,是很多朋友们喜欢的,opporeno7pro是三千元价位的性能机型,有着出色的高素质品质屏幕,体验非常舒适,大内存版本设计,加上时尚拍照镜头的升级,很是好用的哦。

OPPOReno7Pro值得买吗

OPPOReno7Pro是属于旗舰机,配置也是最高端的。

opporeno7pro多少钱一台(opporeno7pro值得买吗)(图1)

OPPOReno7Pro背盖采用灵感取自流星雨的「星雨光刻工艺 」,在相机模组上采用了陶瓷材质,号称能比玻璃提供1.5 倍的硬度,在相机模组周围设计了星环呼吸灯,1mm 的隐形设计,提供呼吸提示的灯效。

Reno 7 Pro 搭载联发科最新「天玑1200-MAX 」处理器,搭配3D 恒冷中央散热系统,并支持虚拟内存,最高可提供12+7GB 的内存体验。并且支持 90fps 极限稳帧,在实时帧率检测、稳态温度预测、AI变频技术加持下,游戏帧率变化从粗暴的断崖式变为平缓的渐进式,画面流畅度极大提升。

opporeno7pro多少钱一台(opporeno7pro值得买吗)(图2)

oppoReno7Pro配备一块6.55英寸的OLED直屏,左上角单打孔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

Reno7Pro后置三摄,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66 传感器)1/1.56″ 感光面积,1.0 μm 单像素尺寸,f/1.8 光圈,7p 镜头数,FOV 86°,支持 AF;800万像素的超广角,f/2.2 光圈,5p 镜头数,FOV 118.9°,定焦;200万像素微距 ,f/2.4 光圈,FOV 88.8°,定焦。

opporeno7pro多少钱一台(opporeno7pro值得买吗)(图3)

前置相机首发搭载与索尼合作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3200万像素单摄,1/2.74″ 感光面积,0.8 μm 单像素尺寸,f/2.4 光圈,FOV 90°,5P 镜头。采用RGBW 像素阵列,号称能提高60% 的感光能力,并降低35%的噪点。

Reno7Pro拥有星雨心愿、暮雪金、星夜黑三种配色,提供 8GB + 256GB、12GB + 256GB 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 3699、399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