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怎么样(惠普带鱼屏显示器Z40cG3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惠普这个品牌相信小伙伴们都不陌生,旗下不少数码产品都是热销产品,最近惠普又推出了惠普带鱼屏显示器Z40cG3,这款显示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非常优秀,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下这款显示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屏幕配置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IPS 屏,5120*2160 分辨率,1000:1 对比度,300nit 亮度,2500R 曲率,98% DCI-P3 色域。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两个雷电 3 接口,一个 DP 1.4 接口,一个 HDMI 2.0 接口还有 USB 和 RJ45 网口。另外,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一个 13MP 的弹出式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通话,还配备了 5W*2 的音箱。

惠普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怎么样(惠普带鱼屏显示器Z40cG3评测)(图1)

2、售价方面

在今年 CES 上,惠普发布了新款 40 英寸带鱼屏显示器 Z40c G3,5K*2K 分辨率,配备雷电 3 接口。惠普表示,Z40c G3 显示器将在 1 月上市,售价 1499.99 美元(约 9569.94 元人民币)。

惠普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怎么样(惠普带鱼屏显示器Z40cG3评测)(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