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几月份成熟上市(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核桃大约会在7月份成熟上市。核桃的果实成熟期会因为气候条件与品种不同而异,早熟品种与晚熟品种的成熟期一般相差10天到25天左右。通常而言,北方地区的成熟期大部分在9月上旬到中旬,南方地区会相对早一点,在7月份左右。

核桃几月份成熟上市(简短介绍)(图1)

核桃几月份成熟上市

通常核桃都是以出仁率高,个大圆整,壳薄白净,含油量高者为佳。挑选方式应该以取仁观察为主,果仁丰满为上,干瘪为次。果仁泛油则代表的是变质的标志,已经不可以再食用。

核桃可以适应多种土壤生长,耐寒,抗病、抗旱能力强,喜欢肥沃湿润的沙质壤土,对水肥要求不严,落叶后直到发芽前是不宜剪枝的,会比较容易产生伤流。

核桃中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占7种以上,并且含量高达25%以上,含油量占69.8%。因为油分的分子结构较为简单,会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还含有22种矿物元素,对人体有必要的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