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烫机最多可以开多久(挂烫机一次最多用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挂烫机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可以在短时间内熨平衣服上面的褶皱,起到很不错的熨烫效果,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经常用挂烫机。那么挂烫机一次用多久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挂烫机最多可以开多久(挂烫机一次最多用多久)(图1)

挂烫机一次最多用多久

这个主要看挂烫机的加热器和加水量,一般最多用一到两小时。

通常情况下,挂烫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通过内胆加热器进行加热,然后让水箱里面的水沸腾,变成水蒸气熨烫衣服。通常情况下,挂烫机是不能长时间使用的,不然内胆加热器一直不断加热,一直在高温的状态下,就会容易损坏,缩短使用寿命。所以挂烫机一次使用的时间不能太久,大概在1—2小时左右。当然,这个也要看水箱里面的数量,如果没水或者水量低于最低水位线的话,就不能继续使用了。

挂烫机最多可以开多久(挂烫机一次最多用多久)(图2)

挂烫机怎么使用

1、用手抓住衣服的下半部分,把它拉下来。注意使衣服表面光滑。

2、然后用蒸汽喷嘴靠近衣物,轻轻压下,然后上下滑动,用高温蒸汽先软化纤维,再拉紧定型

3、熨衣服时要把衣服的底部托住,左右拉上下压烫,小心蒸汽喷嘴

4、熨衣领时要稍微向下压,因为领子部分不易熨烫,所以蒸汽喷嘴要在领子下摆上压较长时间,并上下压。

挂烫机最多可以开多久(挂烫机一次最多用多久)(图3)

挂烫机使用注意事项

1、悬挂式熨烫机出风口容易被异物堵塞。晾衣前要检查出风口,使用晾衣机前要将异物取出。

2、熨烫衣服时,不要让淋浴头太靠近衣服,应保持一定的距离,上下移动要熨烫,这样熨烫效果更好。

3、注意用电安全,使用时记得拔掉插头,如果是下雨天、打雷闪电,最好不要使用。

4、烫衣机附近最好不要放易燃物品,也不要放腐蚀性物品,这样只会影响其使用。

5、不要让插头接触发热装置,以免插头异常,造成短路。

6、如长时间不使用,应清除积水,拔下插头,放入盒内保存。

7、定期检查熨烫机插座,如果有任何损坏,通过更换,或找专人维修。

8、孩子在家时,要把熨衣机放在不能碰的地方,以免孩子玩耍。

9、熨衣服时,注意加热位置和蒸汽。请勿用手触摸衣物,以免热空气烫伤双手。

10、熨烫机部件如有损坏,请到指定维修点更换或交给专业维修师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