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能用吹风机不(钢化膜白边怎么压下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钢化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防止屏幕摔裂的手段之一,再加上他购买渠道多且操作简单,很多人为了节约成本都会自己买回来贴。但每每再贴钢化膜的时候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成了最普遍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究下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的解决方法吧。

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能用吹风机不(钢化膜白边怎么压下去)(图1)

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能用吹风机不

想必很多人再贴钢化膜的时候都会用到吹风机来辅助自己,但是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却不能使用吹风机的,毕竟钢化膜白边之所以压不下去是因为钢化膜跟手机贴合的不好所以才导致的起白边,这样的情况只能换新的,还有一种情况是手机屏幕自带弧度,钢化膜怎么贴都是会有一点白边,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用白边消除液,在起白边的地方涂抹一下就解决了。

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能用吹风机不(钢化膜白边怎么压下去)(图2)

钢化膜白边怎么压下去

钢化膜之所以会出现白边大多是因为钢化膜质量引起的,这种除了换张钢化膜后别无他法,如果不太介意,也可以将就用;或者用指甲压一下看不能不能压下去,压下去不反弹也可以用。一般来说出现白边的,也就是非全屏覆盖的钢化膜了,全屏覆盖的钢化膜四边跟屏幕是有一定的缝隙的,那就不叫白边。

钢化膜白边压不下去能用吹风机不(钢化膜白边怎么压下去)(图3)

钢化膜白边是什么

再贴钢化的时候之所以会遇到白边大多是因为钢化膜屏幕不完全契和引起的。现在的钢化膜没有办法做到贴合面也有弧度,而现在新出的手机两侧和上下都是有点小弧度的,平面的钢化膜无法与手机屏幕完全贴合,帮贴膜后会有左右上下白边的出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