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干发帽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生活用品,因其价格便宜且能很好地帮助我们的湿发快速变干,而深得小仙女们的喜爱,尤其长发的小仙女更将其奉为掌上宝。那么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答案都在这了。

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图1)

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

干发帽戴5分钟是可以的,但这五分钟并不能让你的头发变干,只会让我们头发的水分变少,这时我们可以借助吹风机来讲头发吹干或是让头发自然风干。

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图2)

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

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主要取决于你头发的长短,若是长头发的最少不能低于20分钟,短头发的话最低不低于10分钟,不过建议大家在使用干发帽的时候七分干左右就可以了。要不然很容易造成头发干枯发黄。

干发帽戴5分钟可以么(干发帽几分钟让头发变干)(图3)

干发帽戴多长时间合适

干发帽戴多久合适大多取决于你自己的习惯以及头发的长度。不过在我们使用干发帽的时候建议大家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将其放在热书中烫个20分钟有助于干发帽的吸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