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鼠标垫在生活中十分的常见,因其能更好的辅助我们使用鼠标,因而备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上班族和那些电脑达人。但很多人在使用鼠标垫的时候都存有鼠标垫能不能长期使用的疑问,那么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答案都在这了。

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图1)

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

虽说鼠标在正常使用下可以用好久但是他也是有使用期限的,一般情况下鼠标的使用寿命只有六个月,但若是你用的不习惯或是腻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换。

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图2)

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

对于鼠标能够用多久除了你自己的护理外鼠标垫的材质也是关键,如果布垫的话,寿命都比较短,因为表面污损就很难清理。如果是铝垫的话,坚持定期打蜡给鼠标换脚贴就一直可以用下去。

鼠标垫能不能一直用(鼠标垫一般可以用多久)(图3)

鼠标垫要常换吗

由于大部分鼠标垫的寿命是6个月,所以是不需要你经常换的,浪费钱,最好要经常清洗着点,因为鼠标垫用的时间长后,上面会有灰尘和汗,影响精准度,光标可能会出现上下左右的浮动,所以要注意,鼠标垫用的时间长以后要记得清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