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老公是谁(宋茜为什么落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宋茜老公是谁,宋茜为什么落泪。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宋茜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是家里独生女,父母都是普通职工;小的时候因为家离着学校远,宋茜便住在外公外婆家,考虑到外公外婆年龄大了,宋茜在生活中学会了自理,并培养出独立的性格。宋茜在韩国的时候参加过一个恋爱综艺《我们结婚吧》,在节目中与尼坤的“维尼夫妇”呼声人气也很高,有许多高甜瞬间,许多观众希望两个人在现实中可以在一起。有很多好奇两个人会不会假戏真作,在节目中对对方真情流露过。但如今节目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两个人到现在并没有承认过恋爱关系。

宋茜老公是谁

截止到2021年,宋茜并没有结婚。宋茜在娱乐界的人气很高,她早些年曾在韩国实习,并在女团f(X)出任队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在韩国很受欢迎。听说有很多男艺人都曾追求过她,但宋茜从来没有承认过任何男朋友。宋茜归国发展后,签订经纪公司,与90后人气偶像杨洋成为了同事,同用一个经纪人。两个人从14年合作拍摄《茧镇奇缘》开始传绯闻,但一直没得到两个人承认。之后宋茜在微博上发话宣布自己单身,这才结束了关于彼此之间的一系列绯闻。

宋茜老公是谁(宋茜为什么落泪)(图1)

宋茜为什么落泪

宋茜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当然也就没有结婚,也并没有老公,宋茜仅仅只是传出一些绯闻,宋茜和尼坤因为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而传绯闻,宋茜和尼坤在节目中饰演一对夫妇,宋茜尼坤在这档节目共同度过了456天,节目最后,宋茜为“丈夫”尼坤送给她的“最后的礼物”而流泪,宋茜的流泪也融化了许多宅男的心。

宋茜老公是谁(宋茜为什么落泪)(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