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如何打印凭证(金蝶kis如何反过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蝶如何打印凭证(金蝶kis如何反过账)(图1)

金蝶如何打印凭证(金蝶kis如何反过账)(图2)

51.如何对职员借款设置往来核销操作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系统维护】→【会计科目】; 2、在【会计科目】窗口,单击【增加】进入【新增科目】窗口,键入科目代码“122101”,科目名称“其他应收款——员工借款”; 3、在【会计科目】窗口,单击选中【单一核算项目】单选框,同时在【核算项目】下拉列表中选择“职员”,并单击选中【往来业务核算】选项,单击【增加】即完成了“其他应收款——员工借款”科目新增及属性设置操作; 4、根据业务性质录入记账凭证信息后,并进行凭证过账; 5、单击【往来管理】→【核销往来业务】; 6、在【核销往来业务】窗口设置【会计科目】为“122101”,【项目类别】为【职员】,设置合适的项目代码,单击【确定】进入往来核销业务处理窗口,即可进行对职员借款的往来核销操作。

52.如何处理明细账没有工具栏

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单击选中【账务处理】; 2、单击选中【明细账】; 3、单击选中【窗口】菜单; 4、单击选中【工具条】即可。

53.在科目余额表中有的科目不显示

原因 新增会计科目,没有使用过的科目不会显示在科目余额表中。解决方案 凭证分录上使用此科目,并且将凭证过账后即可在科目余额表中显示。

54.无法进行期末结账

原因 该用户没有期末结账的权限。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以管理员用户登录金蝶KIS迷你版; 2、单击【系统维护】→【用户管理】,打开用户(组)管理窗口; 3、单击选中需要设置权限的用户,单击【授权】,打开权限管理窗口; 4、在权限对象处单击选中【操作权限_账务处理】→【期末处理】,然后单击选中右边的【有否授权】处,授予期末结账权限,最后单击【授权】即可。

55.如何手工录入固定资产凭证

原因 系统自带的固定资产相关科目为特别科目不允许直接在账务处理中手工录入凭证。 解决方案 如果不使用固定资产模块,可以在会计科目中新增固定资产相关科目,直接使用新增的固定资产科目录入凭证。

56.从凭证引入现金日记账提示没有数据可供引入

原因: 出纳管理模块已经进行过出纳轧账的操作,并且轧账日期为本会计期的期末。 请按下列步骤进行操作: 1、在【出纳管理】主界面,按下ctrl键和F9 键; 3、在打开的【出纳反轧账】界面,将“反轧账到”后面的日期选择为本会计期期初; 4、打开【现金日记账】窗口,左键单击菜单【文件】下的【从凭证引入现金日记账】,即可成功引入本期现金日记记录。

57.如何进行软加密注册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KIS主界面】; 2、单击菜单栏【帮助】→【软加密用户注册】。

58.智能卡插上后还是显示为演示版

原因 新购买的软件,智能卡需要注册后才能使用。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将智能卡插到电脑主机上; 2、双击迷你版图标,单击【演示】,进入演示账套窗口; 3、单击【帮助】→【智能卡注册】,打开智能卡注册窗口; 4、按照注册窗口中的要求填写注册信息,直到提示智能卡注册成功后才可正常使用。

59.如何进行账套备份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KIS主界面】; 2、单击菜单栏【文件】→【账套备份】,打开账套备份窗口; 3、单击选中备份文件所在的驱动器和目录,根据需要单击单选框【压缩】或【不压缩】和【整理账套碎片】,最后单击【确定】。

60.总账与明细账金额不一致

原因 由于总账是从科目余额表取数,明细账是从凭证表取数,故将本期所有凭证反过账后重新过账,重写余额表后查询。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在金蝶KIS迷你版的主界面同时按【ctrl F11】键,单击【完成】; 2、单击【账务处理】→【凭证过账】,重新对本期凭证进行过账。

61.如何在打印机中添加自定义纸张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操作系统【开始】→【打印机和传真】,打开打印机和传真窗口; 2、单击菜单【文件】→【服务器属性】,打开打印服务器属性设置窗口; 3、单击选中【创建新格式】,在文本框键入自定义纸型的高度和宽度等信息,修改【表格名】; 4、单击【确定】完成纸张的添加。 注意 添加自定义纸型必须要到打印机所在的电脑上添加。

62.如何新建账套

解决方案 请按下列方法操作: 方法一: 1、打开金蝶KIS迷你版系统主界面; 2、单击菜单【文件】→【新建账套】功能,系统自动提供建账向导。 方法二: 1、单击桌面【金蝶KIS迷你版】快捷方式,打开【系统登录】窗口; 2、单击【新建账套】按钮,系统自动提示新建账套的步骤。

63.如何新建现金流量表的报表方案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现金流量表系统主窗口,单击【系统】→【报表方案】; 2、单击【新建】; 3、键入报表方案名称,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64.在凭证中怎么录入负金额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在凭证新增窗口中录入会计科目; 2、键入正数的发生额,再录入负号,金额显示为红字状态即表示为负数。

65.附表二指定附表项目的操作方法及步骤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在现金流量表系统主窗口,单击【附表二】按钮; 2、单击【确定】; 3、在附表二中直接显示与附表项目相关的所有科目,鼠标右键单击选中【按下级科目展开】; 4、如果科目设置了核算项目,可以按照核算项目进行展开,任何会计科目都可以展开到最明细的科目; 5、展开后,右键依次单击对应科目,单击选中【选择附表项目】,进行现金流量表附表项目的指定; 6、所有项目指定完成后,单击【关闭】退出。

66.如何在A4纸上套打凭证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金蝶KIS迷你版主界面的【工具】菜单→【套打设置】; 2、单击选中【打印表格】,单击【应用】即可。

67.结转损益后利润表本月数全部显示为零

原因:如果结转损益凭证是手工编制录入的,则会导致利润表取数不正确。 解决方案:删除手工录入的结转损益凭证,使用软件自带的结转损益功能生成结转损益凭证并过账。

68.凭证录入提示往来业务编号为空

原因 因为该科目设置了【往来业务核算】。 解决方案 若需要使用往来管理功能,建议在【会计科目栏】下方键入往来业务编号;若不需要使用往来管理功能,可以单击【是】,直接键入凭证金额。

69.新会计准则下利润表数据的填写规范

功能说明 根据深圳市国税局相关发文,新会计准则下利润表中【本期金额】应当填写损益类科目(利润表)本期金额,是本年累计数概念;【上期金额】应当填写上一年度同期利润表的【本期金额】数据,即上年同期的本年累计发生数。 注意 其他地区可以参考该地区国税局相关发文。

70.账套年结后本年利润科目还有余额的处理

原因 本年利润不属于损益类科目,不能由系统自动结平,需要手工录入转账凭证。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账务处理】→【凭证录入】; 2、手工录入转账凭证 借:本年利润 贷:未分配利润。

71.出纳系统已经启用后如何修改初始数据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财务系统先结账到下一期; 2、单击【系统维护】→【账套选项】→【税务、银行】页签; 3、选中【出纳系统启用期间】为当前期间,重新启用出纳系统; 4、反结账到上一期,参照2、3将出纳系统的启用期间调整为当前期间,初始余额即可修改。

72.如何设置凭证字的对应套打类型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系统维护】→【凭证字】,打开【凭证字】窗口; 2、在【凭证字】列表中,单击选中【记】字,再单击【修改】按钮; 3、在【凭证字修改】窗口,【对应套打类型】单选框中单击选中【其他凭证】,单击【确定】即可。

73.录入凭证提示核算项目代码不能为空

原因 因为该科目下挂核算项目。 解决方案 请在【会计科目】栏该科目的下方键入对应的核算项目。

74.如何进行反结账操作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登录金蝶KIS迷你版系统 ,打开【 KIS主界面】; 2、使用快捷键CTRL F12,调出凭证反结账窗口; 3、键入用户口令,单击【完成】按钮,即完成了反结账操作。

75.为何在报表与分析中没有现金流量表

功能说明 迷你版具有现金流量表的编制功能。 解决方案 打开KIS主界面,单击菜单【工具】→【现金流量表】,打开现金流量表系统进行编制。

76.如何查看哪些用户进行了基础数据的操作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系统维护】→【上机日志】; 2、单击【查看】→【过滤条件】,打开上机日志窗口; 3、在【操作】下拉框中单击选中【基础数据】,最后单击【确定】即可过滤出进行了基础数据操作的用户。

77.如何设置报表的打印期间等于查询期间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打开该报表; 2、依次单击菜单栏中的【属性】→【报表属性】,打开报表属性设置窗口; 3、单击【页眉页脚】页签,单击选中一个新的页眉; 4、单击【编辑页眉页脚】,在窗口的空白处键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