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总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一档票房大战刚刚打响就已经结束,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大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主演的战争片《长津湖》在票房榜上一骑绝尘,仅仅花费三天多一点的时间就突破了12亿,并打破多项纪录。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并主演的《我和我的父辈》随即突破五亿,两部大片携手并进,让《五个扑水的少年》《拯救甜甜圈》等同档期对手望尘莫及。

随着《长津湖》和《父辈》大卖,男一号吴京成为十一档最大赢家,个人主演作品的内地市场总票房数据达到了190亿,领先于凭《唐人街探案》走红的第三名刘昊然,同时也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动作明星。

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总榜)(图1)

就像《我和我的父辈》里面的《乘风》篇章,有高燃高能的马战,也有炙热的家国情怀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正是这样的作品成色,让所有影迷观众对吴京有了更高期望。

以上就是雅风网?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实时票房中国票房排行榜总榜)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