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签证办理流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很多朋友有去美国工作的意向,但不知道怎么成行。那么普通人怎样去美国工作?其实普通人去美国工作可以说是非常难。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签证办理流程)(图1)

这里说的普通人是指学历不高,英语不好,年龄还偏大的人群。桃子在这里必须再提醒一句,去美国工作很难!非常难!一般人是去不了的。我们去美国工作,大概有这么两种方式。

第一种就是办理美国的工作签证,美国的工作签证啊大概有四五种,通常用到比较多的就是两种,第一种就是H1B,也就是说在美国的留学生找到了工作,雇主给他办理的这种H1B工作签。另一种就是中国的总公司在美国有分公司,从总公司派你到分公司去工作,这就是办理的L1工作签证,类似于日本的内转勤签证,这种签证我们普通人办理是有很大难度的。H1B 工作签证,需要美国有资质的公司帮你申请,L1B 劳务派遣,需要先加入一家在中国有分公司的外企,然后被派往美国工作。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签证办理流程)(图2)

第二种方式就是旅游签证过去了转成合法签证,很多人不转那就是打黑工。打黑工那肯定是不建议的,因为打黑工你是无法得到法律的保护。另一方面美国的旅游签证也不是那么好办理的。需要你有足够的约束力材料。比如房产车等。之前的文章里也提到过美国旅游签证容易被拒签的原因这里就不详细说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看我以往的文章。

我是桃子,更多赴美签证问题欢迎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