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女友,何云伟称“流量信不过,还得看作品”,何云伟有何意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何云伟女友,何云伟称“流量信不过,还得看作品”,何云伟有何意指。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首先何云伟女友,纠正一下,何伟,不叫何云伟,而且最近他又改名何沄伟了,古代吕布改三姓,现今何伟改三名

何云伟女友,何云伟称“流量信不过,还得看作品”,何云伟有何意指(图1)

再说他说这番话的用意,往好的方向说,他是在说流量明星当道,作品个个扑街的原因是没有好的内容,而是靠粉丝经济甚至刷榜造成的假像

何云伟女友,何云伟称“流量信不过,还得看作品”,何云伟有何意指(图2)

这样的话有道理吗?有,很有道理

何云伟女友,何云伟称“流量信不过,还得看作品”,何云伟有何意指(图3)

可他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谁会相信呢?反正我不信

在我理解来说,他是在借当下的舆论氛围攻击他人

改击谁?我不说大家都明白,自然是德云社,自然是当红的小生,张云雷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这就是他的人品

他的人品好与坏,不是我来说,而是早有公论的

他与德云社郭德纲之间的关系,大家都清清楚楚

他与德云社,郭德纲之间的纠缠,大家也明明白白

是非曲直我不说人人都清楚,谁对谁错?我不讲大家也明白

就这样一个人还能到处登堂入室大放厥词,而且大受曲协某些领导的爱戴,当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我不否认他的相声水平,但我否认他作为人的操守

我真挺纳闷,这样一个人,起码的道德底线都不存在,怎么还能到处去电视台演出,还大言不惭的说看作品

请问,这位何先生离开德云社后演出了几段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