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称星光不熄灭,华为与苹果差距到底有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余承东称星光不熄灭,华为与苹果差距到底有多大。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华为和苹果差距有多大余承东称星光不熄灭?这么说吧,苹果能做的,华为也能做,但华为能做的,苹果却做不了。

余承东称星光不熄灭,华为与苹果差距到底有多大(图1)

华为和苹果有交集的产品主要就是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但华为有很多东西是苹果不会造也没技术造的,比方说5G设备,微波通信设备、大型数据存储设备、大型通信交换机、海底光缆等。华为是一家通信设备研发制造商,电子消费产品只是它的业务之一;苹果是一家电子消费产品研发制造商,两者不可同日而语。当然,苹果在自研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方面暂时领先华为,这是事实。苹果有自己的操作系统IOS,华为的自研操作系统鸿蒙还在完善之中,目前只用在智慧屏、手表上,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预计明年才上市。华为的生态系统也还在建构中。这是苹果领先华为的地方。

余承东称星光不熄灭,华为与苹果差距到底有多大(图2)

另外,在抗打压方面苹果比不比得上华为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从2018年12月美国政府伙同加拿大扣押孟晚舟开始,美国绞杀华为进入公开化。经过一年多的绞杀,华为并没有倒下。但如果苹果遭遇到同等级别的绞杀,它能不能坚持下来还很难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