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山和老界岭滑雪场哪个好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伏牛山和老界岭滑雪场哪个好玩?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伏牛山和老界岭滑雪场哪个好玩?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从西峡县城坐车,就有直接到老界岭的公共汽车

 景区简介:

西峡老界岭风景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太平镇,为伏牛山主峰,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域、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西峡县境北部、伏牛山南坡。由老界岭自然保护区、黄石庵森林生态旅游区、龙潭沟风景区三大主体构成,是一条典型的自然景观旅游线路。

老界岭滑雪场位于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地带,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境内,豫51省道、311国道穿境而过,景区配套建成了省一级公路,交通便捷,南阳出发2.5小时可到达景区。西峡老界岭风景区景区占地面积3.5平方公里,海拔1400--1800米,冬季最低气温-10℃。每年11月底至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60厘米以上,雪质优良,形成中原独特的林海雪原奇观。茫茫的原始林海,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溪,中原唯一的高山湿地公园,组成了一个壮观旖旎、神秘奇特的高山自然风景。

老界岭自然保护区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域内山势陡峭,沟壑纵横,峰峦迭嶂,气势磅礴,老君山、玉皇顶、摩云垛、百石尖、锣鼓寨、瞭望台等景点各有千秋。保护区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3.3%,陆脊椎动物182种,被誉为"天然动植物王国",是南北方过渡地区典型的旅游、消暑胜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