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到河南,大约玩3至4天左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自驾到河南,大约玩3至4天左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自驾到河南,大约玩3至4天左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诚谢悟空邀请。

利用自驾到河南,且有3~4天左右的时间旅游,"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那就从自驾方便行走说起。

建议路线:信阳→驻马店→开封→郑州→洛阳。

时间:4天。

注意事项:①安全驾车。③语言和饮食。

河南好玩的地方、美食众多,若从南方走京广澳到河南,首站信阳。震雷山国家湿地公园离此极近,去呼息新鲜空气、观赏美景、享受信阳美食,

休息后,即可前往20Km路程的南湾湖、猴岛、鸟岛,与动物们亲密接触。

信阳西部的古村落和楚王城阳城遗址(目前全国六座楚王城保存最好、规模最大)都在20公里范围内。享受完信阳人的热情接待后,驾车走107国道向北前往驻马店嵖岈山景区体会孙悟空西天取经的过程(第—版连续剧《西游记》在此拍摄),会有不—样的感觉。

去第三站开封,可走107国道、大广高速或京广澳高速向北直奔开封市内,大相国寺、龙亭、清明上河园等景观、景点的表演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开封景区很多,春季旅

游人员众多,我们还是驾车去河南省会郑州,

市内的河南博物院(殷商文化)、二七塔等可盘桓几小时,市区主推荐登丰少林寺景区。普京总统访华,也要到此参观。沿途的武校是到景区的标示。(景区内情形自己感觉,特棒)。

参观游览完少林,驾车向西北方向奔九朝古都洛阳,途经嵩县,嵩山的美让人心已旷神怡。

再向西即到大名鼎鼎的洛阳石窟。

游览洛阳石窟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次心灵的朝拜。进入洛阳关林区,那古色古香的建筑群也别具—格。

最后—站洛阳景区、景观太丰富了,白马寺必去。西部、西南部50~160公里内,有国家森林公园白云山、龙峪湾、花果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伏牛山。栾川的老君山、洛宁的神灵寨、嵩县的天池山、新安青要山等,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均富诗意。

以上所有景区,交通方便,美食众多,适合自驾游。

若从京津地区而来河南自驾游,则有另外推荐线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