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什么品牌好(最顶配的笔记本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几年电竞市场的火热带动游戏本快速发展,相比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场景更加灵活方便,非常适合大部分上班族和学生党选择,对于高端的玩家来讲,他们追求的更是极致的性能和更优秀的便携性,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游戏本供大家选购参考。

01 ROG 冰刃5双屏

参考价格:59999元

机型配置:R9-5980HX RTX3080 48G内存 2T 固态

微星强袭GE76作为目前业界的旗舰级游戏本,说实话它还是拥有不错性价比的一款产品。CPU和GPU性能释放充分,且散热表现不俗。而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模具与上一代没有区别,但这款模具总体来看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前端RGB灯带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整个机器的质感细腻,冷峻的设计风格又很符合旗舰电竞游戏本定位。

此外,在上一代基础之上,微星强袭GE76还升级了屏幕刷新率到360Hz,而且精准的色准表现实在是出乎意料。

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发烧配置的旗舰级游戏本,并且追求一定的性价比,那么微星强袭GE76是很好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