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刷钻教程(什么移动,联通手机刷钻是真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点开业务栏找到手机绑定业务移动刷钻教程,按照流程编辑短信绑定(放心这个不扣费就让费一毛钱短信)

移动刷钻教程(什么移动,联通手机刷钻是真的吗)(图1)

2 绑定好后,点开业务栏如会员,开通 选择移动手机支付 输入号码 下一步 编辑好短信 发送,然而会收到信息您将制定什么和什么的公司相关业务回复任意定制,这时编辑好任意回复存至草稿箱。
??

移动刷钻教程(什么移动,联通手机刷钻是真的吗)(图2)

3然后你注意看编辑短信那页面下面有个温馨提示,里面有个退订编辑的代码 编辑多少到多少退订相关业务,照提示编辑好存到草稿箱

4操作手机到草稿箱先发送任意回复那条短信,注意(我们发送短信手机屏幕右上角有个小箭头等那个消失后立即发送退订短信)而后会有两条信息进来,一条是退订成功 一条是成功开通。
??

5 在编辑短信0000到10086查询是否有相关的业务,如果有请退订,如果没有钻还在的话,那么恭喜你 卡钻成功。

6。补充说明。如果温馨提示没有退订代码,可以用0000到10086退订,(首先一样是选择手机支付,发送短信 ,收到短信先别回复,发送0000到10086,查看你业务有几个,如果是4个,那嘛你回复5存到草稿箱,在回到任意回复,回复过去在会到草稿发送代码5 速度越快越好。
??)但是这个比较麻烦 时间自己控制好一定可以。

有真的 如果你不怕被骗多试几个 总有一个是真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