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同级运算按什么顺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同级运算按什么顺序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同级运算按什么顺序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同级运算按什么顺序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从左到右的顺序。加法、减法、乘法、除法,统称为四则混合运算。其中,加法和减法叫做第一级运算,乘法和除法叫做第二级运算。同级运算遵循从左到右的顺序;两级运算时,先算乘除,后算...

资源下载地址


从左到右的顺序。加法、减法、乘法、除法,统称为四则混合运算。其中,加法和减法叫做第一级运算,乘法和除法叫做第二级运算。同级运算遵循从左到右的顺序;两

级运算时,先算乘除,后算加减。

四则混合运算顺序

1、同级运算时,从左到右依次计算。

2、两级运算时,先乘除,后算加减。

3、有括号时,先算括号里面的,再算括号外面的。

4、有多层括号时,先算小括号里的,再算中括号里面的,最后算括号外面的。

5、要是有乘方,最先算乘方。

总之,在混合运算中,先算括号内的数,括号从小到大,如有乘方先算乘方,然后从高级到低级计算。在加减法和乘法中,为了运算更简单,减少计算量,运算顺序是可以改变,叫做交换律。在交换移动的时候要带着前面的运算符号一起。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