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13.3怎么设置铃声 制作铃声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13.3怎么设置铃声 制作铃声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13.3怎么设置铃声 制作铃声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13.3怎么设置铃声 制作铃声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请下载一首MP3歌曲

2、用iTunes将此歌曲打开

3、打开后,点击歌曲后边的三个点或者右键单击,选择歌曲信息--选项--勾选--开始与停止,时间为40秒以内

4、在iTunes菜单栏电脑的最顶部选择文件--转换--创建AAC版本。

5、点击这首创建好的AAC版本的39秒歌曲后边的三个点或者右键点击在访达中显示

6、访达中显示后把后缀名m4a改为m4r。(所有步骤做完后使用第三步,把开始与停止勾选全部去掉,点击好)

7、在iTunes中把那个创建的AAC版本的39秒删除掉。

8、点击iTunes设备,点击设备下方的铃声,把刚刚更改的后缀名的歌曲拖曳到铃声里边。

9、之后就会在iTunes铃声中看到这首歌曲,并在设备点击设置--声音,这首歌曲就同步到设备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