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消息提醒声音怎么更换?(微信怎么改声音提示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方法步骤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微信怎么改声音提示音,打开设置,找到新消息提醒

微信新消息提醒声音怎么更换?(微信怎么改声音提示音)(图1)

2.然后点开新消息系统通知(可能会要权限,这时候点同意就好),找到新消息通知,点击声音。

微信新消息提醒声音怎么更换?(微信怎么改声音提示音)(图2)

3.这时候会出现选择提示音页面,系统有多种提示音供自己选择,选中适合自己的提示音,然后点击保存即可;找到想要设置的铃声后就可以直接设置了。

微信新消息提醒声音怎么更换?(微信怎么改声音提示音)(图3)

微信的提示音大家都是一样的,而且用了很久,难免想换点新鲜的。

最近抖音上火了一种特别的「微信铃声」其实是替换了微信自带的提示音,非常好玩,替换方法其实简单,同样安卓手机还是比较简答的,不过iPhone手机就要复杂了一些了,系统限制比较多。

安卓不用ROOT,苹果也不用越狱,不怕麻烦的小可爱们,先检查下自己的手机是否支持替换,然后按教程上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一下

何在换微信消息。声音。

1.点击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

2.点击“我”后,在新界面点击下方的”设置“。

3.进入设置界面,点击”新消息提醒“。

4.进入”新消息提醒“界面,点击”新消息提示音“。

5.系统默认是”跟随系统“的提示音,此外还有01—10共10个提示音,选择自己喜欢的提示音,例如我选择了04提示音,然后点击”保存“。

6.点击”保存“后,界面返回跳转到”新消息提醒“界面,可以看到新消息提示音已经变为”信息04“提示音了,如此微信消息提示音更改完成。

7.如果不想微信来消息时听到声音,也可以在”新消息提醒“界面,点击”声音“,如此即可关闭微信消息声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