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关于刷票的定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关于刷票的定义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关于刷票的定义,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关于刷票的定义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刷票,可以是火车刷票,选举刷票,门票刷票等。刷票通常是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中的刷票行为,百度百科中对于“刷票”是这样定义。刷票通常是指在投票活动中,参赛选手利用某种方法突破投票网站的限制,实现重复投票,增加点击率和人气的一种行为。通俗的说,刷票就是指在投票活动造假一种投票作弊的行为。

刷票,分为人工刷票和软件刷票两种情况。人工刷票就是专业的投票水军,投票水军有投票群,群主把投票链接发到投票群里面,投票群里面的投票水军(投票手)点击投票,就完成投票。投票水军一般来自全国各地,所以投票的都是不同ip地址,并且微信头像和微信昵称都是正常。所以,人工刷票很难发现刷票。

软件刷票,就是使用技术手段编写刷票程序用来刷票。外界说刷票软件的ip地址单一,刷票速度快,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刷票软件的ip地址也是不同ip,刷票速度可快可慢,可以自由控制。软件刷票的主要缺点在于投票的微信账号有些异于常人,刷票软件刷票都是批量购买的微信账号,通过投票后台发现投票用户的微信昵称和微信头像和正常人会有所区别。不过,现在一些先进的刷票软件,可以做到投票用户的昵称和名字和正常人一样,比如说小牛投票软件。

对于投票活动的主办方来说,什么行为属于刷票,这个可以你自己定义,解释权在于主办方。想要成功的举办一次投票活动,需要在投票活动开始前,对于刷票有一个准确定义,以及对于刷票行为的处罚措施。制定好了规则以后,才能够在后面的遇到刷票现象时有处理以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