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不能下载微信了怎么办?(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微信、在苹果手机上面微信无法下载,可能很大程度与所注册的Apple ID账号有很大关系。

苹果手机不能下载微信了怎么办?(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微信)(图1)

2、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所连接无线网络地址参数出现错误,进入苹果手机“无线局域网”里面,在当前已经连接上的那个wifi信号,点击选择忽略此网络,就清空掉原有错误的网络,然后在重新连接断开wifi信号,这样手机就会重新识别一次该网络。

3、或者还原网络设置,在苹果手机设置里面,打开通用——点击还原——选择还原网络设置,然后再将手机重启一下。

4、将登录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里面的Apple ID账号注销,重新登录一下。

5、苹果手机系统版本过低与微信版本不兼容导致的无法下载安装现象,建议将苹果手机系统版本更新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在安装下载看看。

扩展知识: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