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魔重修(关键词(至臻剑魔1000块值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拳头官方公布了几个新皮肤的计划剑魔重修,将率先在美服开启,公布了腥红之月剑魔皮肤,另外又公布了一个升级版“至臻”剑魔,其中在2018年最为受玩家欢迎的“至臻”系列又增加了剑魔这个版本热门英雄;但是这一次拳头改变了之前的“肝”任务后花79元获得皮肤的方式,只需要花钱就可以获得,需要花费接近120美元左右(RMB1000以上),以这样的方式来获得皮肤,这样的方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吐槽:“这是换了一个颜色的土豪金版本,只有土豪才能拥有,一千多块的皮肤谁买得起啊!”

剑魔重修(关键词(至臻剑魔1000块值么))(图1)

剑魔重修(关键词(至臻剑魔1000块值么))(图2)

剑魔重修(关键词(至臻剑魔1000块值么))(图3)

剑魔重修(关键词(至臻剑魔1000块值么))(图4)

据悉拳头将在美服上架这款皮肤为期一年,只需要通过类似购买海克斯宝箱的道具,价值120美元的价格共计100张“至臻卡”来获得,拳头据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玩家消费,现在这款皮肤不用肝了,只要有钱就可以,让人不禁感叹,这不会是TX的策划吧。

大史官看法我们来看一下皮肤的效果,因为这款皮肤算是腥红之月的的高级版本(就是更贵、特性更NB的皮肤),说实话从原画来看就是把腥红之月剑魔换了个土豪金颜色而已,但是想要拥有这款皮肤你却需要付出1000多RMB的价格,按照国服惯例,价格只会更高,届时会是怎样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此事你是怎么评价的呢?欢迎大家踊跃评论,理性发言;也欢迎大家关注游戏大史官,最新LOL赛事分析复盘,游戏圈资讯一手掌握,码字不易,点个关注点个赞吧,感谢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