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箭黄箭没有了-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白箭黄箭没有了

为什么白箭黄箭没有了-生活百科知识(图1)

因为绿箭口香糖的品牌影响力太大,消费者多数购买绿箭,导致白箭、黄箭都没人购买,厂家自然不会再生产。

箭牌在全世界拥有19家工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1891年4月1日由小威廉·瑞格理先生(Mr. William Wrigley Jr.)创立。箭牌Wm. Wrigley Jr. Company)是国际糖果业界的领导者之一和全球最大的口香糖生产及销售商。箭牌中国现为中国最大的口香糖生产厂商和最大的糖果业者,箭牌目前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市番禺区和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拥有三家工厂。

箭牌公司生产的"绿箭"(Doublemint)、"黄箭"(Juicy Fruit)、"白箭"(Wrigley‘s Spearmint)、"益达"(Extra)无糖口香糖和"劲浪"(Cool Air)超凉口香糖、"大大"(Ta Ta)泡泡糖、"真知棒"(Pim Pom)棒棒糖等品牌产品在中国消费者当中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