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卢本伟牛b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卢本伟牛b是什么意思)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卢本伟牛逼出自55开经常开直播玩h1z1,只要杀到人了就说自己牛逼。卢本伟牛逼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了,现在在很多直播间都可以看到卢本伟牛逼的弹幕。卢本伟牛逼没有实际的意思,就是吐槽而已!不过又出现表面兄弟卢本伟!这又是什么梗?下面一起看看。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表面兄弟和冰清玉洁背后原因大揭密

事情的发展还得从近日的热搜说起。卢本伟和笑笑同在斗鱼,前段时间卢本伟的直播间一直有水军发弹幕骂卢本伟女朋友uu妹,很多很多,然后柚柚就在微博小号暗讽是德云色请的水军,可是没有点名。图图的老婆慧慧看见了就不能忍了,也是个心直口快的人,直接发微博明怼柚柚,然后两边粉丝开始互掐。

卢本伟就在某天晚上直播的时候说了自己和笑笑以前有个心结,他觉得自己以前被离开老ig是因为笑笑跟教练说让他走的!他觉得笑笑跟他是表面兄弟,现在又嫉妒他在斗鱼是一哥,故意请水军黑他,然后说了一句经典的话:你可以骂我妈,但你不能骂我女朋友UU。

其实这件事,我觉得卢本伟真的蠢,人家就算请水军,不黑你黑你女朋友?你不会不知道自己的黑点有多少吧? 柚柚也是被说成冰清玉洁、赵梦玥。因为这事就是她在微博阴阳怪气的暗讽又不直说,就那个语气谁不知道他在说德云色?事后又装无辜说:我又没有明说是谁,自己对号入座。开始跟德云色粉丝撕逼!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表面兄弟和冰清玉洁背后原因大揭密

根据笑笑说,是一个大手子搞了很多证据,找到五五开说笑笑背地里请水军搞五五开,带uu节奏。五五开和uu就不爽嘛,笑笑当时知道后,就打电话过去解释了但是慧慧和西卡还没具体了解事情经过,在微博里面和uu撕起来了。后来,笑笑和五五开都跟自己的人说了一下,是有人要故意搞他们两个。让他们两败俱伤。uu和慧慧西卡就缓和下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