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什么?

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要注册好域名、服务器空间的创建、掌握建站软件、开展网站升级改造和网络营销推广等等。

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什么?(图1)

1、要注册好域名。

浏览网站是不能用网站域名的,并不是越多越好,只是尽量做到简洁,关于建站方便记忆,这需要我们自己去设计方案,如果方便我们自己和客户的记忆就可以了。在这个阶段,“.com”和“.cn”是使用数量多的两种网站域名,这些网站可以通过域名服务商标或IDC商业代理处申请办理。

2、服务器空间的创建。

建立站点必须有一个用于存储站点的服务器空间。对于普通用户,我建议购买一台云虚拟主机,在购买云虚拟主机时还要看其服务项目、速率和响应速度等,选择名气较大的服务提供商比较可靠。万网域名是现阶段国内名声比较大的网站服务提供商,它肯定要比同行贵些,如果有必要的话,在自己的经济发展范畴之内,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区域代理来注册网站。

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什么?(图2)

3、掌握建站软件。

网域空间都做好了,那就接下去建网站吧。一般很多盆友在这里一步也走不完,他们担心,现在很多建站软件都可以直接下载,然后上传到服务器空间安装,一般的程序都是上面提到的PageAdmin,这个是免费查看的,掌握了安装方法之后,安装就比较简单了。设置后大家可以在后台自行更改网站频道、新闻报道及其商品信息等。

网页制作的基本步骤是什么?(图3)

4、开展网站升级改造和网络营销推广。

站点做好了,那就接踵而至,对站点进行升级和营销推广。所谓升级,就是经常在网站上发布一些新的内容,保持网站的新鲜度;说到网络营销推广,一家网站建站两年后却没有人来浏览,那也是行不通的,如何开展合理的网络营销推广,这个必须要大家自己去各个网络平台进行社区论坛宣传策划,交换友链等方法来推广自己的网站,自然网络推广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大伙儿可以检索一些范例教程来学习培训,自己探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