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科技创业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业周”活动得到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海外学人的热烈响应。参加活动的海外学人携带的高科技项目涉及it、电子、生物、金融、医药、化工、通讯、环保、教育、管理等领域。

  为进一步加强为海外学人服务的力度,本次活动在内容和方式上进行了改变。一是首次实行片区式活动模式,按地域分为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陕西等6条路线;二是实行分类报名、分类对接,按参加活动的目的将海外学人分为回国创办企业或其他机构、项目合作、咨询服务、投资、求职等5类,以保证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各条路线都组织了高层次论坛、项目发布与对接、参观考察及其他活动,当地政府也动用了优势资源,吸引海外学人去创业。

  据介绍,“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团中央、全国青联共组织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留学人员近2000人,与国内21个省区市的企业、高校和科研单位达成了700多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建立了27个合作研究基地,创办了6个海外学人高科技创业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