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风管机(空调风管机的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是风管机(空调风管机的优缺点)

安装空调时,许多人选择安装风管机。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风管机?因为安装风管机与普通空调相比具有节能,环保,时尚美观,节省空间的优点。

什么是风管机:风管机有什么优缺点?中央空调还是风管机怎么选?

风管机什么是风管机:
风管机,全名是风管式中央空调,实际上它也是一台空调分体机,和壁挂机柜机一样都属于分体机。例如,某品牌的风道机型号KFR-50 **,k代表空调,f代表分体。

所以,风管机是传统空调的改进版本,是厂家为满足小型空调和中央空调中间市场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它的温度控制与小型空调相似。 (因此,从长远来看,其能效比和安静度要比中央空调差。)同时,“风管机”也是中央空调内部机的一种形式。中央空调的内部单元分为水平暗装管道单元,单面嵌入式室内机,双面嵌入式室内机,四面嵌入式室内机等。

什么是风管机:风管机有什么优缺点?中央空调还是风管机怎么选?

风管机和中央空调的比较(同时打开三到四个,以对正常使用条件进行以下比较):
1、室内机装饰效果:对天花板的高度影响没有区别。毫无疑问,不存在谁占用更多。如果安装了多个室外机,则室外机将有更多的噪声源。

2、室内机的安静度类似于品牌风管机(变频)和中央空调室内机的安静度,中央空调略好。

3、开三到四套,节能,中央空调高。开一,风管机(变频)更加节能。没有其他的。

4、顺便说一句,还有初期费用。中央空调高于风管机。选择您自己预算的合理组合。

什么是风管机:风管机有什么优缺点?中央空调还是风管机怎么选?

结合以上比较,预算充裕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中央空调,而有预算的朋友只能选择风管+挂机模式。 (定频变频的选择:只有在机器连续运行6小时以上的情况下,变频器才能节约能源。否则,能耗与固定频率相似,但是变频器的价格要比定频价格贵得多。您可以根据您自己的使用频率选择它)

关于品牌的选择,不论风管机还是挂机,中央空调,三分取决于质量,七分取决于安装,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安装。

什么是风管机:风管机有什么优缺点?中央空调还是风管机怎么选?

安装风管机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1、在安装风管机之前,必须与设计师或吊顶师傅沟通。如何吊顶?有多宽?它有多厚?否则,吊顶难看,或影响风管机的正常使用。
2、墙上的孔应尽可能与风管机的出口对齐,以确保出口连接到PVC管后水流顺畅,出口管应有一定的倾斜度,约为1%,也就是说,应将1米的距离减少1厘米。
3、安装内部机器时,应将其水平,但不能完全水平,但应稍微倾斜于排水管的出口端,以利于冷凝水的排出
尽量不要将内部机器吹向人,也不要将其直接放在沙发或餐桌上方
4、铜管和线的处理,铜管需要覆盖一层隔热棉,然后将电线穿过黄色蜡管,然后再用胶带将其包裹。
5.安装风管机后,必须将其包好以防止装饰过程中灰尘进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职业资格证书有哪些(全国资格证书种类大全)

下一篇日语谢谢怎么说(日语怎么说对不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