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短信(收到显示下载失败短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取消短信(收到显示下载失败短信)(图1)

当下正值双十一,大多数商家都开始了自己的营销活动,可以作为买家的我们却遭了殃,双十一前后,每天手机都会收到各种商家发来的营销短信,不管是不是你想要的,只要你以前在这家店消费过了,他们通通都会给你发来,高峰时真有点达到了短信轰炸的效果,今天就教大家如何退订掉这些不想要的烦人短信。

如何取消短信(收到显示下载失败短信)(图2)

手机淘宝中搜索“淘宝小蜜”,会在下面看到入口,进入后跟智能客服说“取消短信”,它会给你回复一条消息,点击“点此提交”,来到这个页面后可以取消营销短信和营销电话两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入选退订,然后上传一张你收到的营销短信的截图,再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点提交就可以了。这样在3个工作日内就会帮你取消了,一般快的话几个小时就取消了,以后你再也不会接到烦人的营销短信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