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支持iPhone7吗(AirTag支持手机型号设备一览)

80酷酷网    80kuku.com

AirTag仅支持iPhone11以上的新设备,并不是人人iPhone都可以使用的,AirTag是一个防丢失物件,可以追踪或定位物品,人将物品带身上也是可以追踪的,对于丢三落四的人来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AirTag支持iPhone7吗(AirTag支持手机型号设备一览)(图1)

1、AirTag支持iPhone7吗

不支持。

总找不到钥匙,想买个airtag,去官网准备激情下单了,才发现手机不适配。我的ip7终究被辜负。那可怎么办!它一直不坏,我也没理由抛弃它呀,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在用ip7的,至少我周围是真的没有了,凄惨!

AirTag支持iPhone7吗(AirTag支持手机型号设备一览)(图2)

2、AirTag支持手机型号设备一览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airtag是个好东西,但是应该把它放在一个频繁找不到的东西上。如果说单纯按重要性去挂airtag,可能电池没电了也没用过几次。所以针对我家的使用场景我想了一下,最值得用的应该是电视遥控器。

AirTag支持iPhone7吗(AirTag支持手机型号设备一览)(图3)

3、AirTag可以追踪人吗

苹果的AirTag也太人性化了,好多人说是不是可以用AirTag来追踪人。没想到苹果留了一手,别人的AirTag靠近我的随时物品时候iPhone就会提醒你,如果一直没找到还会出声音,然后就算在地铁上一堆人在一块,只要AirTag没离开,也不会触发,不得不说啊,苹果这方面做的真的挺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