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馒头要先蒸吗(黄金馒头的酱是什么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馒头属于我们常吃的主食,不管是正餐还是当早饭,馒头都是非常合适的,非常能填肚子。做好的馒头还可以二次加工做成馒头片或者餐厅里的那种黄金馒头、金银馒头,这种黄金馒头一般都是油炸过的。那么做黄金馒头要不要先蒸再炸呢?

黄金馒头要先蒸吗(黄金馒头的酱是什么酱)(图1)

1、黄金馒头要先蒸吗

需要先蒸的,把馒头蒸好了之后裹上蛋液,然后下锅炸至两面金黄色即可,看着像黄金一样,所以叫黄金馒头。我们也可以将白色的馒头切成薄片,并将其放在盘子上,以备后用。 将蜂蜜撒在白色馒头中间,然后将其放入蛋液中以覆盖蛋液。 启动煎锅,将包裹有鸡蛋混合物的白色馒头放入煎锅,然后小火加热。不时翻转馒头,炸至两面都变成金黄色。

黄金馒头要先蒸吗(黄金馒头的酱是什么酱)(图2)

2、黄金馒头的酱是什么酱

一般用的是炼乳,也就是炼奶,是牛奶加工产品,由新鲜牛奶或山羊奶经过灭菌和浓缩制成的,特点是储存时间更长。 通常,将鲜奶真空浓缩或采用其他方法去除大部分水分,浓缩至乳制品原始体积的约25%至40%,然后添加40%的蔗糖中,这种是常见的甜炼乳,因为加了蔗糖,所以甜度更高一些,可用于制作蛋糕,各种甜点,饮料等。另外还有种淡炼乳。

黄金馒头要先蒸吗(黄金馒头的酱是什么酱)(图3)

3、馒头的热量是多少

一个100g的大馒头的热量约为223大卡,20g的小馒头热量为45大卡,60g半个个头的热量约为134大卡。一般每100g馒头中包含47克碳水化合物,1.10克脂肪,7克蛋白质,1.3克纤维,138毫克钠,109毫克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