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夫妻睡觉前看的搞笑段子(两口子搞笑又正能量的段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夫妻睡觉前看的搞笑段子(两口子搞笑又正能量的段子)(图1)

1.妻子:”如果我穿着比基尼出门,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丈夫:”别人会以为我是看上你的钱才和你结婚的。”

2.昨天我问老公,如果我没身材没脸蛋,没工作没文化,又没内涵没智商,你还会这样爱我吗?

他愤怒地回道:“以前的你跟现在有什么区别吗?”

3.昨天我心情不好,就在家喝闷酒不说话。老婆跟我说话,我也没搭理她。结果老婆急了,问我,你到底在干什么?回答我。”

我不耐烦地回答:“没干嘛,我就是想静静。”

“啪”的一声,老婆给了我一巴掌:“你告诉我,静静是谁?”

适合夫妻睡觉前看的搞笑段子(两口子搞笑又正能量的段子)(图2)

4.妻子临睡前絮絮叨叨的谈话令丈夫十分不快。一天夜里,妻子又絮叨了一阵子后,问丈夫:“家里的门窗都关好了吗?”

丈夫回答:“除了你的话匣子外,该关的都关了。”

5.老婆问老公:“有钱了会不会跟我离婚,或者找小三?”

老公说:“放心吧,不会的……我不会有钱的。”

老婆:……

6.和老公躺在床上玩手机,我手机一边看奇趣一边充电,半天,老公突然转过头,说:媳妇,不能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辐射大。

见到老公如此关心,果断拔掉充电器,然后,他默默把充电器连接到他的手机…..

7.老公说:“亲爱的,以后我出门上班,你要说恭送老公,下班回家你要说臣妾叩见老公,祝老公万福金安!”

老婆不屑,说“你想得美,天天让我跪着给你请安,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

老公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然后一本正经说:“我保证今后只翻你一个人的牌子。”

8.睡觉前,我对老婆说:“你看现在的萌妹子说话就是好听,后面都带个重叠的字,比如:吃饭饭,睡觉觉,香蕉蕉,面包包…听着多舒服啊。”

老婆不屑地白了我一眼,说:“就这些我也会啊。”

我怀疑地看着老婆说:“你也会?说来听听?”

老婆咬牙切齿地说:“别叨叨!”

适合夫妻睡觉前看的搞笑段子(两口子搞笑又正能量的段子)(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