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并重新安装 IIS 和 Exchange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需要在运行 Microsoft Exchange2000 Server 或 Microsoft ExchangeServer 2003 的服务器上重新安装 Microsoft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那么您必须同时重新安装 Exchange才能还原一些指向 IIS 的链接,这些链接提供了简单邮件传输协议(SMTP) 和 Outlook Web Access (OWA) 功能。本文介绍如何在保留现有 Exchange信息存储的同时重新安装 IIS 和 Exchange。

  要删除并重新安装 IIS 和 Exchange,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步骤 1:备份数据

  对信息存储、系统状态数据和 IIS 元数据库执行联机备份。

  步骤 2:卸除邮箱和公用信息存储

  卸除邮箱和公用信息存储。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 Microsoft Exchange系统管理器中,双击“服务器”容器,双击您希望将这些组件重新安装到的“服务器的名称”,然后双击正确的“存储组”。

  2. 右键单击“邮箱存储(ServerName)”,然后单击“卸除存储”。

  3. 右键单击“公用文件夹存储(ServerName)”,然后单击“卸除存储”。

  步骤 3:停止 Exchange服务并删除 IIS

  1. 停止 Microsoft Exchange信息存储“IS”服务。为此,在“计算机管理”中,双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服务”,右键单击“Microsoft Exchange信息存储”,然后单击“停止”。

  2. 启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然后找到 Program FilesExchsrvr 文件夹。

  3. 将所有驱动器上的 MDBDATA 文件夹重命名为 MDBDATAOLD,然后将它们移动到另一位置,例如 C:。

  注意:如果有多个 MDBDATA 文件夹,您必须记住每个文件夹的原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