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发票打印大小规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子发票打印大小规格

电子发票打印大小规格(图1)

电子发票的打印尺寸上,目前并没有专门的规定,原则上只要保证能看得清,纸质版打印成多大都行,目前最常用的打印纸张是A4,所以好多人就打在A4纸上,这是可以的。

传统的会计凭证盒的尺寸是275×155,会计凭证册的封面尺寸是245×150,以前的纸质发票虽然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大小和格式,但最大的都没有超过这一标准,大多数单位自制的报销单等单据的尺寸也是按照这个尺寸设计的,所以如果直接保存A4大小的电子发票,会有些不便。

打印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户自定义尺寸,长210以上240最大,宽128以上140最大,然后把边子用切纸机切掉,切完后的纸张实际尺寸保持在240×140的大小,这是现行的通用机打纸质发票的实际尺寸,这样打出来的电子发票除了在一些格式细节上会和机打纸质发票略有不同,总体上几乎是完全相同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