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酒多少钱(婚宴用酒推荐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酱酒越来越受欢迎,在各大场合中都频繁出现,除了口粮酒、商务宴请、送礼等,也逐渐延伸到了喜宴上,在喜宴上酒水的选择也十分重要,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在京东喜宴酱酒热卖榜上排在前几位的纯粮酱酒。#酱酒研酱院#

喜酒多少钱(婚宴用酒推荐排行榜)(图1)

第一款赖茅 传承蓝

赖茅传承蓝是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酒之一,最早始于1929年,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在2015年正式上线后,发力中高端酱酒,已成为为10亿级大单品,此款赖茅传承蓝口感更接近飞天茅台,还有着“飞天平替”的说法。除了上榜喜宴热卖榜外,还是家庭聚会白酒热卖榜的TOP1,超17万人购买过,好评率高达98%。

第二款飞天茅台43度

飞天产品无论是53度还是43度在酱酒圈中知名度和口碑都是很强大的,作为喜宴用酒更是体现价值,43度飞天还比较适合喜欢茅系又不爱烈酒的朋友,在喜宴用酒中还是很合适的,当然其价格也相对来说高了些,就要看不同需求了。该款43度飞天还蝉联喜宴酱香型白酒榜榜首15天,霸榜前三19天,很受市场欢迎。

喜酒多少钱(婚宴用酒推荐排行榜)(图2)

第三款郎酒 红花郎10

要说在喜宴用酒中谁最强势,还要属郎酒的核心单品之一的红花郎10,有着婚宴市场“王者单品”的称号,外观红色设计喜庆大方,很符合中国人喜好,在酒质和口感上也能满足大部分酒友的对酱酒的需求,在中档酱酒中有很强的竞争力,在京东平台上超23万人购买,口碑也很不错。

第四款悠贤荷花酒

产自贵州省茅台镇赖仁酿酒酒厂,因1元推广试饮活动引来不少酒友围观,还上榜了婚宴礼盒装白酒热卖榜第2名,霸榜该榜前三27天,近一个月内售出了超4000件。

第五款赖茅 端曲

赖茅端曲是赖茅系列酒中品质最基础的一款,大红色的包装也被经常用来作为喜宴用酒,并且价格实惠也为这款赖茅端曲加了不少分。口感上具有独特的馥郁酱香,纯粮酿造,酒体干净,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别酱酒。在京东平台上还上榜了家庭聚会白酒热卖榜TOP2,好评率高达98%。

喜酒多少钱(婚宴用酒推荐排行榜)(图3)

第六款53度飞天茅台50ml礼盒装

在喜宴酱香型白酒热卖榜中除了43度飞天上榜外,还有53度飞天小容量礼盒装也同样上榜,除此之外还是婚宴礼盒装白酒热卖榜第4名,小容量礼盒装不管是赠与还是自饮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若是收藏的话还是大容量的飞天更加适合。

除了以上京东喜宴酱酒热卖榜上的这些,还有像国台国标酒、珍品朗、习酒窖藏喜宴等等也都是口碑不错的喜宴用酒,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品质都比较适合。除此之外你还有哪些更好的推荐呢?评论区一起分享交流吧!#研酱#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若有来源标注、版权图片或其他侵权问题,请在文章发布后的30天内与本号联系,核实后,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