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蛇皮腿的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蛇皮腿的小妙招

去蛇皮腿的小妙招(图1)

1、西医治疗:由于患者出生存在维生素A水平较低以及代谢异常等,所以可以通过口服大剂量维生素A进行治疗,但是要注意服用量,因为长期服用可出现骨质脱钙,脱发和其他中毒症状,在治疗期间要注意观察;还可以使用一些专治蛇皮肤(鱼鳞病)的外涂药物,可以缓解皮肤干燥、脱屑、皲裂的症状。

2、中医治疗:可以内服一些中药,调节自身的代谢以及循环,缓解皮肤的症状;中药外洗一般是使用中药进行蒸洗,这样药物可以进行皮肤,而且在血液循环的作用下,运输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中药外敷可以在表面缓解皮肤的症状,减少鳞屑。

3、使用功效型的护肤品,裕林活肤凝胶对蛇皮腿皮肤具有很好的缓解功效,能消除皮肤干燥,蛇皮现象。

4、皮肤局部涂抹尿素霜、维甲酸、水杨酸等,可增加角质层含水量,去除过度角化的物质。但不能长期使用。

5、可进行温泉浴,并涂护肤油脂类,使皮肤柔润,减轻鳞屑和瘙痒,防止皮肤过于干燥,禁用碱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药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