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有哪些颜色(不同颜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兰蔻88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都被周也种草了兰蔻888,本来觉得这个色号也就一般般,但是看到周也涂上后,瞬间就被种草了。

真的是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搭配纯欲的妆容简直不要太合适。暖调的莓果色,对黄皮很友好,而且真的太合适秋冬的氛围了。薄涂就是绵绵的豆沙感,厚涂妩媚的氛围马上就出来了,又纯又欲。

小编涂这支的时候会更喜欢先涂一层,再用纸巾抿掉,再叠加上去,这样涂起来感觉会更显得嘴唇饱满,而且也不用担心涂太多而显得颜色很重,真的是很撩人的小野莓。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ysl147

这支真的是绝世温柔的荔枝清茶小奶冻,颜色超级的粉嫩,上嘴的奶冻感很强,涂上感觉自己就是石原里美本美,非常的甜美可人。

质地非常的清透,最好是多涂几层,上嘴是很温柔的荔枝玫瑰豆沙色,简直就是人间白月光啊,而且深唇也能够很好的驾驭,不过如果是浅唇颜色就会更加的粉嫩一些。涂这支口红的时候最好是带妆,如果素颜可能会显得没有气色,非常合适日系甜美的妆容,而且营造出一种素颜没有化妆的美感,特别合适搭配茶艺妆。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3ce MACARON RED

相信很多姐妹也和小编一样,对3ce的第一印象就是干、拔干、超级干,但是这支真绝对能够颠覆你对它的刻板印象。

很元气的苹果正红色,非常的美艳但是又很活泼亮眼,薄涂橘调比较明显,厚涂就很显白提气色,黄皮真的也ok,一秒变白不是梦,而且颜色值介于元气与性感之间,活力也很性感显白的颜色。压缩呢的饱和度也很高,是很显白的橘调正红色,即便在夏季也可以hold住。

软乎乎的云朵质地,很好的推开,不沾嘴,持久度和覆盖力也很强,深唇也无压力,而且也不会显唇纹。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花钰集植物口红

花钰集植物口红,是一款唇膏与口红的结合体,可以单涂,也可以做涂口红前的打底用;不仅能深层滋润唇部肌肤,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还能舒缓修护唇部,坚持使用可以很大程度上淡化唇纹,提亮唇色。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花钰集上嘴后的唇部状态比用口红的时候好很多,既有口红的显色度,又有润唇膏的滋润度,真的非常nice!它可根据环境、以及每个人的唇温/PH值变色的,所以千人千色,颜色非常自然。一般只要等过了几几秒钟后,唇膏会根据唇部PH至以及湿润度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即便是同一个人,不同时候唇色也是会稍微不一样的。薄涂是粉嫩嫩的水红色,厚涂的话就是樱桃色,涂到嘴巴上完全就是神仙配色,滋润度也是是超级好的。为你轻松营造出一种清纯感,黄皮/白皮都很适合。黄皮MM完全不用担心无法驾驭的,超级的显白,特别的衬肤色。让你从此撑得起浓妆艳抹,也敢于素面朝天!

这些口红颜色,非常的甜美可人,让你拥有妩媚又甜美性感的气质

作为润唇膏,它确实滋润,上唇感特别好,完全没有糊猪油般的厚重感,但又不干。而作为口红,它颜色好看自然,简直是伪素颜神器,哪怕你不化妆,哪怕脸色暗沉,用了这款口红后,整个人的气色也能 up!up!up!所以平时不爱化妆,或者不喜欢浓妆、追求自然妆感的姐妹完全可以试试这款口红,绝对不会出错,它可以为你打造“专属色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