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哪个台(跑男最好看的几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给大家推荐几期好看的跑男

101205期:嘉宾金希澈,觉得精彩的主要是后面给刘在石用测谎仪,看这期的时候真心感觉到刘在石的人格魅力。

110130:嘉宾金炳万,最初的健身器材KTV,国儿欧巴当年的黑猫舞蹈,刘在石模仿国儿的讨人喜欢,爆笑。

110410期:水枪特辑,刘鲁斯邦德第一代,gary被水枪射到时的反应太搞笑了。

110424期:嘉宾尼坤、玉泽演,后面两队排练音乐会比赛很精彩。

110501期:嘉宾朴重勋、李善均,席卷了HAHA家,哈哈,可怜的HAHA。

110529期:嘉宾张赫,国儿的好兄弟,后面两队作为模特比赛爆笑,gary超大惊喜。

110731期:嘉宾池城、崔江熙,守护Boss,光洙是Boss,大爱池城

110821期:嘉宾申世京、车太贤,很喜欢国儿和至亲车太贤在一起的样子,两个人很有意思。喜欢的也可以找找家族诞生有张赫、车太贤、国儿的那两期,三个人在一起时的场景特别可爱。

110911期:gray是间谍,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间谍,gary反应很好笑,喜欢他的不要错过。

110918期:嘉宾李允熹、姜智英、金柱赫,中国特辑,万里长城

110925期:还是中国特辑

111002期:嘉宾少女时代,前面选伴侣时候很搞笑,后面唱歌也挺好看的。

111120期:嘉宾崔民秀,狩猎蚂蚱,因为之前崔民秀被刘在石背叛,所以有这期来狩猎蚂蚱,哈哈,有的镜头还挺吓人的,不过刘在石还是很好笑的,哈哈。

111127期:嘉宾孙艺珍、李民基、朴哲民,孙艺珍真的很漂亮。HAHA的风流小男生样子

111225期:圣诞特辑,最初的超能力,很精彩,不要错过。

120101期:嘉宾崔始源、崔珉豪、安昭熙、崔雪莉、金孝琳,很好玩的一期,后面还有进入了挑战千曲的拍摄

120205期:嘉宾高雅罗、林秀香、朴孝敏,比较喜欢中间为了升高体温跳舞的部分

120325期:嘉宾韩佳人,寻找初恋,可爱的国儿说自己是阳明君,哈哈

120408期:梦游仙境,绝对爆笑。

120422期:越狱,水枪二辑,还有强大的国儿

120429期:嘉宾朴振英、千正明,水中憋气部分爆笑,gary跑步实在太好笑。

120527期:嘉宾朴智星、IU,朴智星真的很可爱,我挺喜欢他,超能力足球,这期一定要看,经典。

120603期:还是朴智星,选拔了国儿和GARY去梦想杯参赛,很好看

120624期:嘉宾金喜善,诸神之战,这期绝对经典,必看

120722期:嘉宾含恩静、银赫、郑容和、李准、尹斗俊、林时完,偶像队和running man 队比赛,很喜欢七只在一个队伍

120902期:嘉宾朴泰桓、孙妍在,很好看的一期

121028期:嘉宾池珍熙、池城、宋昌义、裴秀智、金瑜斌,跳马部分绝对爆笑,王鼻子大叔笑的我肚子疼,这期一定要看。

130324期:嘉宾金秀路、李钟硕、闵孝琳、李宗泫、金宇彬,李钟硕和金宇彬两个大长腿,喜欢他俩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期也超级搞笑

130526期:嘉宾金秀贤、李玹雨,秀man简直就是二货一枚,好看。

130616期:嘉宾玉泽演、黄灿盛、秋成勋、郑斗洪、金东贤,各种超级英雄,钢铁侠蜘蛛侠齐上阵

130811期:嘉宾孙贤周、全美善、文贞熙,开始的时候在不被嘉宾发现的情况下让光洙偷偷完成任务,成员们各种阻挠嘉宾完成任务,爆笑。不过光洙很辛苦的说

130825期:七只的排位赛,强烈推荐

130421期:仅为我宝英欧尼

130630期:嘉宾郑宇成、韩秀珠、李俊昊,blob jump部分郑宇成爆笑

130707期,130714期:朴智星来啦,还有梦想杯,必看。很喜欢朴智星来的时候,大家都超级欢乐

130721期:嘉宾裴秀智,寻找命运的一对,有一丁点恐怖,剧情设定很赞

130908期:史上最多嘉宾,开场非常精彩

131208期:嘉宾孔刘、朴熙顺,此期爆笑,必看。可怜的刘在石,哈哈

130915期:嘉宾权志龙、姜大成、李胜贤,最初的泥潭

130929期:寻找光洙的热血小粉丝,开始的签名任务很有意思,这期光洙爸爸有出现

131006:嘉宾朴信惠、金宇彬、崔振赫,两大帅哥,不仅帅还充满萌点,水巴掌部分挺搞笑

131215期:嘉宾金光奎、全贤武、李笛、张基河、Muzie,人气排位赛,让女学生说出心中的第一和最后一位的部分超级搞笑,必看。刘在石的魅力果然势不可挡。

131229期:纸船渡江,搞笑部分不多,但是感觉他们真的挺不容易的,很辛苦

140111期:料理大赛,很有趣,国儿料理部分特别搞笑

140216期:模拟来自星星的你,谁是千颂伊都敏俊,请期待一下,哈哈

140323期:七只又在一个队伍,超喜欢

140511期:体育大会,刘在石作为MC,果然是韩国一座唠叨大山,哈哈,不要错过

140525期:画片比赛,找大学生一起。没看过不知道结果的可以看看,虽然不搞笑,但是能把画片比赛弄的这么激动人心的也就rm了

140601期:情侣特辑,推荐,蹦床游戏很有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