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绑定手机号码(怎么利用微信号找到手机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如今人们已经不仅仅将手上的资金存到银行里面,而是更倾向于将钱存到里面,不仅如此还将银行卡都绑定到上,

那么我们为何如此倾向于将钱存到这里呢?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进行线下交易,还可以帮助我们坐公交地铁付费,便捷之处简直是无处不在!可显而知移动支付对我们的简直是不言而喻!

但有些朋友将不用的手机号码直接丢弃,里面也不做任何设置!大家想下如果手机号码落入陌生人手上,并且是支持手机号码短信码验证登录的,这时候面临的麻烦可显而知!那么当我们手机号码不用时候,应该如何设置呢?只需更换你绑定的手机号码

下面教大家如何更换你绑定的手机号码,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先得打开你的手机,接着点击'我'首页,找到最下方'设置'进入!

里绑定的手机号码不用时,千万记得要修改这里

2:进入到设置页面,点击最上方的【账号与安全】按钮,找到后打开它,这时候你会看到第二行是你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进入

里绑定的手机号码不用时,千万记得要修改这里

3:进入到绑定手机号界面,点击【更换手机号码】。输入你要更换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后会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即可!

里绑定的手机号码不用时,千万记得要修改这里

在我们不用手机号码时候,千万要记得要解绑你的里面绑定的手机号码,这样才能够更加万无一失的保障我们的财产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