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

1、一天,一只狐狸在树林里寻找食物,不小心掉进一个沉坑里。它害怕从此再也出不去,说不定要死 里。后来,狐狸听到上面有脚步声,像是有人在附近走动。狐狸立即想出了一条诡计,便大声地喊道:“谁在上面?” “是我,老虎。” “你上哪儿去,我的朋友?”狐狸急切地问道。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1)

“我正在找东西吃哩。”老虎回答说:“你在下面干什么呀?” 狐狸装着吃惊的模样说:“怎么,你还没听说那不幸的消息吗?许多人讲,明天天空将要塌下来。” “多可怕呀。”老虎惊恐万状地回答道,“我还没听说过呢。你认为天真的会塌下来吗?” “那还用说,”狐狸答道,“我藏在坑里就是为了这个。当天空塌下来的时候,我藏在这里,就不 被压死。你是我多年的老朋友啦,我不忍心看到你被压死,所以才告诉你这件事。” “感谢你,你真够交情,”老虎感激地说,“能不能让我也到坑里来,和你待在一块儿?” “噢,随你的便,我反正都无所谓,”狐狸说,“如果你想下来,就下来吧。” 这样,老虎便跳进了坑里。它们交谈了一会儿,狐狸便开始胳肢老虎。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2)

老虎不爱打闹,又非常怕痒 狐狸却没完没了,它不停地胳肢老虎。老虎忍无可忍地吼了一声:“别再闹了,不然我就要把你扔到坑 去,让天塌下来压死你。” 可是狐狸根本不理睬,反而越演越烈。最后老虎真的发火了,它说:“如果天塌下来压死你,我才不管呢。”说完,它就把狐狸抛出坑外。 狐狸正求之不得,高兴得不得了。它的阴谋得逞了。到了坑外,狐狸拔腿就跑,把愚蠢的老虎留在坑里了。 狐狸很狡滑,常常去骗别人,可是,总是有愚蠢的家伙上当啊。 老虎就愚蠢地轻信了狐狸的话,跳了进去,并把狐狸抛出坑外。而它自己还得意洋洋呢!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3)

2、青松国的森林里,有只体积硕大的蜘蛛,织的网,吐的丝又粗且长。 这只蜘蛛,有个最要好的朋友--细腰蜂。每天,蜘蛛捉到虫子后都是小心翼翼的自己吃一部分,剩下的给细腰蜂的孩子吃。蜘蛛每到晚上就把虫子准时送到细腰蜂的家里。 每次,蜘蛛把虫子送到后,细腰蜂总是哭着留下食物,和小峰们感动得送出蜘蛛很长一段路程,才不舍得分别。 蜘蛛也常常暗自庆幸,喃喃自语说:细腰蜂是我在这个世上的知己,朋友…… 到冬天了,青松国里下起了大雪,几天几夜的大雪,封锁了森林中的一切…… 蜘蛛已在网上等了几天,可一只小飞虫也没有捉到。细腰蜂一连几天未见蜘蛛送虫子来,看到饥饿 的一群孩子,细腰蜂连夜去找甲虫和飞娥。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4)

它们三个整整商量了一夜。早上,按计出发了……到了,细腰蜂先埋伏起来……甲虫和飞蛾就往网上 去……很快被网给粘住了。蜘蛛很快地爬过来,甲虫倚仗着自己有很厚的甲,身体重,力气大。和飞蛾不断地挣扎。蜘蛛从尾部抽出丝来想把它们缠住,它俩就东一蹬,西一撑。当蜘蛛全神贯注地忙着从尾 丝,缠它们时,敏捷的细腰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来,从背后把蜘蛛捉住,就飞走了。 当天晚上,细腰蜂家中开了庆功大会。甲虫、飞蛾和细腰蜂的孩子,正狼吞虎咽地吃着蜘蛛肉…… 细腰蜂得意的指着蜘蛛肉说:蜘蛛,你每晚给我送虫子时,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而当你送的不及时 就是我狗屎不如的死敌!那些把所谓的朋友当做亲人的蠢货,真是些蠢材。 四周响起了甲虫、飞蛾的尖笑声。青松国的森林里,又留下了一个残破的蜘蛛网。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5)

3、"通通通!"一根了不起的木棍,敲开了老木匠家的门,对老木匠说:"我是一根了不起的木棍,我要干一番了不起的大事,求求你,把我做成一件挺威风、最神气的东西吧!" "你认为什么东西挺威风、最神气呢?"老木匠问这根了不起的木棍。了不起的木棍想了想,说:"把我做一杆枪吧。" "好。"老木匠就动起手来。他把这根了不起的木棍刨光,又在它的身上刻出了枪栓和扳机:"现在你是挺威风、最神气的一杆枪啦。"老木匠把已变成了枪的木棍放在地上。变成了枪的木棍挺威风地昂起头 神气地挺着胸,用一只脚在地上跳着,然后"笃笃笃"头也不回地出门去了。 "嘭嘭嘭"枪用很大的声音敲开了工厂的大门,对工人说:"我是挺威风、最神气的枪,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吗?" 工人看着枪,摇摇头说:"我用钢铁造机器,我用棉花织布,你帮不了我的忙。"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6)

"哼,你这里用不上我,总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枪又"笃笃笃"地跳出工厂大门,来到大街上,看见有警察站在那儿,它跳上前去说:"警察先生,我是挺威风、最神气的枪,我能帮你干一番大事业。" 警察看看枪,笑着说:"我用红绿灯指挥车辆来往,让每一辆车都平安地到达它们要去的地方,这就大事业。""我能找到用得着我的地方的。"枪又用一只脚"笃笃笃"地向前跳去。 "喂,我是一杆挺威风、最神气的枪,你需要我帮忙吗?"离老远,枪看到一个农民,就大声地对他说,农民回头看看,来的竟是一杆枪。他连连地摆摆手又摇摇头。"不用不用。有拖拉机帮我耕地,有肥料帮助长大,还要你帮什么忙呢?"农民用手指指远方的高山,告诉枪说,"那里有一位猎人,或许他需要你干点 么。" "笃笃笃!"枪就向高山跳去。 枪走了许多许多路,才来到猎入家的门口。 "猎人,猎人,我来啦!"枪一头撞进了猎人家的门,威风凛凛地站在猎人面前。 猎人的眼睛里放出了光芒,他上上下下打量着这杆枪,好一会儿,突然问它:"你要我干什么呢?" "打老虎,打狼呀。"

哄女朋友长篇睡前故事有哪些?(图7)

枪用很响的声音回答。 猎入忽然皱了一下眉头,说:"老虎和狼都生活得好好的,我为什么要去打它们呢。" "因为你是猎人呀。" "我已经不是猎人了。" "那你当什么了呢?" "我已经当动物园的饲养员了。","唉!"枪叹了一口气,"啪嗒"一个筋斗,从猎人家翻了出来。它看 东,看看西,看看南,看看北,不知到哪儿去才好? "咚咚咚!"有一天,幼儿园的门突然响起来,小朋友们拉开门一看,都惊叫起来:"枪!枪!枪!" "哈哈哈,我终于找到地方啦。"枪"笃"地跳进门,大声问站在它身边的一群小姑娘,"你们喜欢我吗?"小姑娘们忽闪着大大的眼睛,齐声回答:"我们不喜欢。" 枪接着又问:"你们喜欢什么呢?" "喜欢跳舞。"小姑娘的声音像一支甜甜的歌,在幼儿园上空飞来飞去。 "那么你们呢,喜欢我吗?"枪的声音小多了,它问围着自己身边的一群男孩。 "喜欢!"男孩子们齐声回答,但不等枪高兴得跳起来,男孩子们又齐声地说,"可我们最喜欢踢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