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的弊端(汽车油改气加油顿挫怎么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油改气的弊端,汽车油改气加油顿挫怎么调

现如今,汽车数量不断增加,也造成了油价的上涨,有很多车主对此苦不堪言,每个月油钱下来都要成百上千。因此很多人进行了汽车油改气以求节约养车成本,却不懂油改气的弊端,到头来损伤车辆,反而花了更多的钱。

油改气的弊端(汽车油改气加油顿挫怎么调)(图1)

油改气固然更加经济实惠,也减少了污染排放。但是毕竟让汽车背上了一个大大的气罐,不但增加车辆负重,还会造成车辆动力的不足。而且汽车油改气对点火系统的损伤是十分大的,常常会出现汽车抖动熄火,难以发动。

油改气的弊端(汽车油改气加油顿挫怎么调)(图2)

还有许多车主在油改气后,会出现行驶不顺畅,顿挫的现象,那么油改气顿挫怎么调呢?

通常来说,造车油改气汽车顿挫的原因有两种,一有可能是供气不稳定,混合气浓度达不到正常水平。二也有可能是点火能量不足,火花塞损坏。如果出现顿挫现象,车主可尝试更换减压阀或者火花塞,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的话就有可能是燃气喷轨或者电脑的问题了,需要去修理厂进行进一步检查。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进行油改气,除非您是跑运营的车主,否则油改气会损伤发动机,造成车辆提前报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