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1与三星fold2外观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w21与三星fold2这两款手机的屏幕材质都是一样的,两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也是完全相同的,另外这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都是4500毫安时,充电的速度也是25W,但是这两款手机在外观上仍然有一些区别,那么三星w21与三星fold2外观区别是什么呢?以12GB/512GB/全网通/5G版的三星w21和三星Galaxy Z fold2为例,

区别主要包含了以下罗列的几个方面,1、手机机身颜色不同,三星w21手机机身颜色有熠辉金,三星Galaxy Z fold2手机机身颜色有松烟墨、迷雾金。2、后盖设计不同,三星w21是竖型纹路后盖设计,三星Galaxy Z fold2是亮面后盖设计。3、前置摄像头不同,三星w21是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外屏各一颗),三星Galaxy Z fold2为前置1000万主摄。

三星w21与三星fold2外观区别(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